MICHELLE

对心 - 大张伟

【大张伟】发布的作品解读:(微调)

《对心》

柔刀一首(╯-_-)╯

温缓的挨顿“骂”是什么感觉?

歌里呐:


真为你难过 就因为你只想成熟

所以错怪了天真的歌

真替你做作 就因为你不屑快乐

所以错把麻木当深刻


你是别人的 是社会的 偏不是自己的

你祈求人人喜欢 而你又不是狗


你是不是傻 总上脆弱的当 被苦情捉弄

你是不是傻 总上挑衅的当 被鲁莽怂恿

你是不是懒 又无法心安理得 

为了碎银 倒置本末 

像坐电视上 眼紧盯着沙发


真为你难过 就因为你迷恋拥有

引以为傲的风光 都是价格

(真为你难过)




【大张伟】发布相关互动:

(截取自相关微博)


2022.05.23

大张伟:AUV惊了!服了!平了!蜜们组织能力还是soooooo强(๑ `▽´๑)۶欣慰,挺多人想听歌哒!but一次发两首单曲,有点儿……BUT我可以每月连着发!伟历6月6、7月7、8月8,发三首哈☆慢——快,请好吧您呐✌︎( ᐛ )✌︎


2022.05.29

大张伟:如果我要发些基本不可能火的歌,蜜们会火吗?

Dm48:现在的歌哪有什么火的规律,主要看命吧,所以想发什么就发什么

大张伟:嗯嗯,嗯嗯,所以我也就放飞了,想到哪儿唱到哪儿,六月歌很怼,七月歌很噪音哦,炸开!


Dm48:哥,难道,你也要往独立音乐的方向走了吗OAO

大张伟:我一直indie呀,所以才会受质疑。您琢磨琢磨谁还是我这风格,老因地了


Dm48:哥是不是大号下线,用小号看回复呢?您怎么预测歌会不会火呢?只有您期不期待她火的区别而已。期待火的可能更注重宣传;不期待火的,发行和包装可以更随心所欲一点,也很值得尝试呀[羞嗒嗒]我们这么熟了,您还怕我们不懂吗[羞嗒嗒][羞嗒嗒][羞嗒嗒]

大张伟:因为歌太吵了,完美!唱得弹得倍儿过瘾!好期待你们赶紧听到呀!making noise forever\\\٩( 'ω' )و ///


2022.06.05

今年第二首新歌《对心》6月6发行ƪ(˘⌣˘)ʃ

您了先品品歌词,明儿听♪ *ꈍ﹃ꈍ)可温柔啦

但愿发歌都能是,身在其中,有感而发~ ​​​


2022.06.06

大张伟:🚩第168首yeah!


蜜乐评区:

Dm48: 哥你这歌最叛逆的地方是不是歌词好几句不押韵[开学季][开学季]

大张伟:那几句非常压歌啊,特点题,写这歌词曲一起出的,少见,只要跟自个儿说放开胆儿写,泉涌⁂((✪⥎✪))⁂


Dm48: 听这歌就像有人温柔的跟你说“你出门小心一点”,你也说不清他是关心你还是骂你,你还不能反驳,好像你还得回句谢谢😆😆😆

大张伟:“骂”是爱呀,天津人提问


Dm48: 為了碎銀倒置本末 像坐電視上 眼緊盯著沙發 太妙了。

大张伟:是不是,讽刺得妙吧,my词soooooooo灵动


Dm48:宝贝你终于发新歌了,你知道吗?昨天下午我被人骂了,她们说我往楼下滴水,把阳台上晾的衣服都打湿了,只有我知道那不是水,是我趴在阳台上想你流的眼泪

大张伟:AUV赶紧拿个碗接着,别浪费,烧开了还能煮面吃呢


Dm48:这个文案好敷衍哦!歌词昨天不是发过了么🤓

大张伟:这歌不需要文案,词就够了,再往深了说就矫情了,主要体会歌词曲搭配的割裂玄妙与好笑,有意思就得了


Dm48:“你是别人的,你是社会的,偏不是自己的”真的好难过哦[苦涩]太扎心了破防了[苦涩]

大张伟:心里的刺不及时拔掉,就长成剑了,扎得更狠,哈哈,没事儿,我们都一样,痛快的低头难过会儿,很舒爽!抬头还是无限阳光呐!


Dm48: 您写这种歌真是得心应手[哈哈]

大张伟:那是,他们不是喜欢抑云嘛,我来首最抑哒,简单~


Dm48:哥 这歌会有mv吗

大张伟:我都好久没拍mv了,真是的,,,我还是拍高兴的歌吧,这歌拍了,您去ktv唱,得堵的少点多少果盘呀,经理不推荐,哈


Dm48:想知道这次选择这样的风格唱这样的歌词是故意的吗🙋

大张伟:当然,您还不知道我,我目前还做不到甘心写首所谓深情的苦情歌,咱没那生活呀,犯不上自己骗自己


Dm48:中间有一段背景音,是人潮涌动的声音,是不是代表迷失的自己,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,无处安放的自我。

大张伟:这歌整首都有各种市场商场的背景音,到时您听听伴奏,就是那身在其中,有感而发的意思


Dm48:哥,这个间奏我太爱了,吉他特别好听!还有,你是不是觉得所有人都喜欢狗[doge]

大张伟:可爱的小狗没人不喜欢吧?我前两天看网上有卖好像叫什么安哥拉胖兔子,看着乐半天,太傻了,好玩儿极了~


Dm48:后半段编曲超好听的,鼓点一起我就来劲了,前面真的就能听出太多深情歌的套子了[笑cry]

大张伟:335配fender twin标准声儿呀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