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CHELLE

【大张伟】发布的作品解读:(微调)

《傻了吧》

没错儿!!!

这歌是用来纪念我20年的!

这歌是用来出气用的!

这歌是用来反网络暴力的!

这歌是用来报复那些看不起你的人的!


Punk Bounce是我新研制的音乐品种!

Drop的吉他Solo来自我最最开始在中国火里的《放学啦》

融汇我后来最嗨的melbourne bounce

所以这次应该叫做PDM——Punk Dance Music

但是不重要,重要的是:

DM48一起叉腰傲骄燥翻天Oi Oi Oi


因为那个下雨天,我在车窗外看到一只蜻蜓,雨点不停打到它身上,被打得下一点,它就又挥挥翅膀向上一点,始终向前!

因为大风能吹飞更沉的东西,却吹不走那只蜻蜓,活着的力量在于就是不顺从!!

因为嘲笑讥讽打击让我觉得遍体鳞伤,也使我重生得更响亮!!!

我们本来都是马,他们把我们虐得不得不长出底气、长出破竹般的角,于是我们成了独角兽,顶穿了他们!!!!

谁稀罕他们以为的万丈光芒?我要发我自己的光!!!!!

傻了吧?!噢耶!!!


来自评论区:

大张伟: DM48就是棒!!!and我说一下哈,intro的sample吉他音箱啸叫来自oasis,鼓来自green day,滑弦来自sum41,是故意的,是专门让这首歌主意的签收者不高兴用的,就是要来这么一点点儿,引他们叫嚣,才能回怼到他们呀~啦啦啦!



【大张伟】发布新歌预告:(微调)

2019.08.07

我爱爱爱爱爱爱DM48⸜(* ॑꒳ˆ * )⋆*❤︎七夕Mua~Mua~Mua~

一想到你们,我就开心得满床打滚儿☆

《傻了吧?!》9号上线☆


2019.08.08

DM48˭̡̞(◞⁎˃ᆺ˂)◞₎₎=͟͟͞͞˳

明天新歌《傻了吧?!》上线。话题写#大张伟 傻了吧# 容易引起神经疾病的误会,那就写#大张伟朋克新歌傻了吧# 或者……咱们脑力激荡下~


2019.08.12

《傻了吧?!》今儿全网上线୧((〃•̀ꇴ•〃))૭⁺✧

各位Oi Oi Oi 赐予我回朋克的底气吧!

and我要燥个朋克舞大赏,诚邀各方野路子舞神跟着D🎶的傻了吧Drop乱跳瞎蹦胡折腾,燥到披头散发疯癫天下☆

我晚上拍个,带带小节奏,想玩儿的跟上哈!


2019.08.13

傻了吧?!朋克舞官方高糊像素版放出!

清晰版…放出!!!

完美破解舞蹈动作者@各大各小各人舞团,请尽快在D🎶用傻了吧drop音乐发出

(((;꒪ꈊ꒪;)))

我打车过去给你点赞☆ 


2019.08.14

《傻了吧?!》——朋克舞编为UNIQ-王一博 

摩托滑板溜溜球甩指中华小舞霸ᐕ)⁾⁾

也想摩滑溜甩样样精通的你,

学他!学他!学他!

禁言别废话,燥起傻了吧☆


and 于是进去下一个环节——根本不可能?!D🎶傻了吧使用量…,下一首朋克歌发出☆Oi


2019.08.15

大二博的《傻了吧?!》交作业了➠

致UNIQ-王一博 鲜师您了批阅

( ๑‾̀◡‾́)σ»

是的,我的舞蹈艺名:Ben

风格叫:大Ben Dance☆


来自评论区

大张伟: 1鲜师和大ben dance告诉大家,会不会跳舞虽然可以招不招人迷,但是自个儿玩儿嗨了最带劲,吃那么多肉,攒得浑身都是劲儿干嘛用呢,一起乱舞吧୧((〃•̀ꇴ•〃))૭⁺✧


2019.08.20

我又要发起个活动叫做#你们都傻了吧#

在D🎶使用《傻了吧?!》做BGM带Tag你们都傻了吧

跳舞、唱歌、段子怎么玩儿都行☆

我会出现在你的评论区~

愿各位都能萌混过关ᐕ)

才华横溢哒,会邀请连麦☆

点击量惊人哒,直接请您跟我一起~玩耍☆

✯⸜(ّᶿ̷ധّᶿ̷)⸝✯

DM48到时见哈♡

评论

热度(3)